運動除臭襪推薦-劉又誠

走出突破-魔術師萬里追夢

「我們不是變厲害了才開始,
而是開始之後才會變厲害。」

「我要徒步旅行!」劉又誠道起了第一段徒步旅遊:「我想人如其名,做個有誠信的人,於是我花了43天、穿梭70個城市、行經1300公里的路程,用行動完成了我的玩笑話。」

台灣魔術師劉又誠負重30多公斤的行囊,逐步累積完成從墨爾本走到雪梨的瘋狂舉動。在第一次澳洲徒步之旅中,劉又誠第一個挑戰是斷捨離,因為唯有減輕背包重量,身體才負荷得住,而且也將衣物降到最低需求,劉又誠表示:「好險出發前好友推薦我買sNug的機能除臭襪,這是我唯一沒想過要將它丟掉的物品,也是我真正認識到原來厲害的除臭襪並非穿下去時不會臭,而是長時間沒替換下,仍能保持一定水準的除臭力,加上我選的是加壓加厚型的運動襪,一天10幾個小時走下來,沒有襪子氣墊吸震效果,我的腳可能早就壞。」

劉又誠

初次體驗下,劉又誠不僅更深入瞭解各地的人文風情外,更是讓劉又誠的心變得強大了,劉又誠笑說這段路途最難熬的居然是因為揹著沉重行囊行走,每邁出一步,背包的背袋繩索就會摩擦肩膀一次,導致舊傷尚未好新傷就緊接著來,但劉又誠覺得能維持自己熱血的重點是這一路上所遇到的各地善心人,他們一直澆起我內心的熱血,無論是贈與乾糧、舉手吶喊鼓勵,在最困難的時刻,有著滿滿感動,支撐劉又誠完成首趟徒步旅程。

劉又誠
劉又誠

豐富自己 照亮土地

而這股熱血,在劉又誠回國後不曾冷卻,反而有了更巨大的想法:「一路上,我受了許多一面之緣之人的幫助,他們不吝嗇的給予我愛,而我是不是也能將這份愛繼續傳遞出去?給予經過的每吋土地一點幫助與回饋?」

職業是魔術師的劉又誠,因此決定開啟第二段瘋狂之旅「從上海徒步到西藏」想到各地的偏鄉學校,藉由魔術表演和徒步經歷讓孩子們知道,任何夢想和成就只要自己願意,就有實現的可能,只要有心,就成!

劉又誠

冒險還在繼續 我準備的更好了

不同於第一段旅程,這次的總路程足足多出澳洲徒步旅程四倍之多外,有了前車之鑑,在出發前,劉又誠除了帶sNug機能除臭襪外,還特別帶了漸進加壓的壓縮褲以及可以除臭快乾的機能衣,因為徒步旅行面臨到最大的問題除了無法準時洗澡外,再來就是關節的負荷度了,所以特重視可以有效穩定肌肉及關節的壓縮褲,但又不會過於緊繃導致行走時的障礙及不舒服。

snug
劉又誠

讓愛傳出去

在第二次的旅途中,劉又誠也遇到了一群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台灣人,許多在偏遠地區的學童們,每天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去上學,有些更因家中需勞動力,導致孩子從小就失去了求學的機會,為了讓偏鄉地區的孩童也擁有上學的資源,這群台灣人復興了學校,讓這群孩子可以一起上學學習新事物。

劉又誠

爬上去或是摔下來

把愛傳出去的同時,也有多次性命交關的時候,劉又誠憶起在一段陡峭的路途中,同行的友人突然往下滑、吊掛在半崖中,劉又誠下意識的拋下背包與安全索,翻過最陡峭的路徑,甚至只能倚靠一個支點勉強撐起全身的重量,幫助友人拉上來,回過神來才發覺原來剛剛攀爬的途徑是如此險惡,很可能一不注意兩人都會陷入絕境,但不清楚朋友到底還能撐多久的心情,一心只想著不爬上去救他,就會從眼前摔下去了,激發出比想像中還要勇敢的自己。

當然也會面臨到天氣變化太大,忽雨忽陽,劉又誠也慶幸著好險身上穿著sNug的機能除臭衣,衣服在很濕的狀況下還是很輕且不黏,豔陽下又可保護肌膚不曬傷,重點是晚上洗完衣服後很快就乾,無縫銜接隔天一早的行程。

劉又誠

魔術行者 亞歐大爆走

經過這趟西藏行,憶起偏鄉孩童們的笑容,劉又誠更加確信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於是他馬不停蹄地開始了第三個偉大計畫,便是從北京沿著絲綢之路,前往歐洲,且要沿著學校地區的路線走,捨棄直線到達目的地;也積極主動與當地教育單位聯繫合作,讓絲綢之路不再只是古代的經商之道,而是能傳遞夢想與希望的一條築夢之路。

這次的亞歐之行,劉又誠預計花費3年時間完成,在這麼艱辛的過程中,劉又誠仍然準備著加壓加厚的sNug除臭襪、漸進加壓壓縮褲以及兼具防曬、快乾、涼爽的除臭機能衣當主要裝備以及一顆炙熱的心勇往直前。

了解SNUG除臭襪 了解SNUGDRY系列 了解SNUG壓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