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除臭襪推薦-陳彥伯

單車除臭襪 單車除臭襪

一台單車一個夢想

從北京到巴黎,一萬五千多公里的路線,這不僅是條單車騎士的壯遊路線,更是許多單車旅遊的夢幻路線。
而對單車著迷的陳彥伯,也在閱讀著網路上一篇篇的blog,看了無數本遊記下,在心中點起了橫跨歐亞的單車夢想火苗。

從北京到巴黎的台灣單車騎士-陳彥伯

因為喜愛所以狂熱

熱愛挑戰自我極限的陳彥伯,不僅擔任了大學自行車隊隊長,隨著社團騎遍大大小小的路線外,更是嘗試了多方面的運動,如泳渡日月潭、鐵人三項來挑戰自我,體驗生活。而單車運動卻是陳彥伯探索世界最喜愛的方式,也因這份狂熱,台灣幾大知名路線都留下了他的身影。

從北京到巴黎的台灣單車騎士-陳彥伯

不去會死的話,就走吧!

2016年底,陳彥伯內心響起了:「就是現在,出發吧!不去會死的。」抵擋不住內心對北京到巴黎這段旅程的渴望,陳彥伯放下了獸醫病理研究的工作,開始計畫獨自一人橫跨歐亞的單車夢。

旅遊除臭襪

備足裝備 放心出發

歷經8個月的單車旅程,除了體力上的支配與毅力外,行囊部分也必須精簡再精簡,因此,衣物上的準備,陳彥伯只帶了一套車衣、一套便服、三雙襪子。陳彥伯笑說自己屬於多汗體質加上旅程中無法隨心所欲的盥洗,所以在襪子挑選上首重除臭。陳彥伯:「我本身自己是讀理科的,不同於其他牌的介紹,sNug的除臭襪透過我所熟悉的化學式帶出科學的除臭方法,所以我就買了(笑)」

單車裝備

選擇正確 讓我更樂在這段旅途中

完夢的旅途中,陳彥伯平均一天騎100多公里,高達12個小時左右的單車。在這麼高耐力的挑戰下,還伴隨極溫的濕冷冰雪天、高溫悶熱的沙漠區,陳彥伯直呼:「真的是選對!沒看過這麼耐臭又耐穿的襪子。我一雙襪子平均穿差不多5~7天才會更換一次,正常襪子在這麼高強度的摩擦下,應該都會是破洞連連,sNug的運動襪不僅幾乎無破損外,耐臭力更是超出我對它的預期!頭兩天我還會刻意拿起來聞,真的沒!味!道!」

運動壓縮套

理性分析 危險也會是安全

在決定這段旅途時,周遭的親友最常詢問陳彥伯的莫過於:「一個人騎那麼遠,會不會很危險?」每個行動中總是會夾雜風險,但只要理性分析,了解危險的因子有哪些,事前做好功課、準備,那麼危險也會變得很安全。危險並非絕對而是相對,與其被心中的恐懼所吞噬,不如直視危險想方設法避開。

運動壓縮套

下次冒險 我會繼續

完成了長達8個月、一萬5千公里、單車迷的夢想路線後,陳彥伯表示會在繼續挑戰不同的單車之旅,繼續看看這世界不同的文化與人情。陳彥伯:「雖然下次的冒險尚未確定,但唯一肯定的是,我會繼續帶著sNug裝備陪我一同探索。」

運動上衣

單車迷騎車標準裝備

了解SNUG除臭襪 了解SNUGDRY系列 了解SNUG壓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