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運動上衣

SNUGDRY 運動系列

運動上衣男/女版

查看尺寸表

(女款)

查看尺寸表

(男款)

SNUG機能防曬運動背心

SNUGDRY 運動系列

機能運動背心

查看尺寸表
SNUG機能防曬運動背心

SNUGDRY 運動系列

運動短褲男/女版

查看尺寸表

(女款)

查看尺寸表

(男款)

吸濕排汗衣 吸濕排汗衣 運動機能衣 運動機能衣
吸濕排汗
排汗衣

三倍速吸收並擴散濕氣,擁有良好透氣度‧保持身體乾爽舒適

排汗衣

布料經紡織研究所檢驗達100+以上
有效隔絕紫外線傷害(UVA、UVB)效果不因洗滌而減弱

排汗衣推薦

修身立體剪裁,展現好身材

排汗衣推薦

腋下特殊剪裁設計,運動更加靈活

排汗衣推薦

腋下採透氣網層,更快排除多餘汗水

超速乾運動上衣 超速乾運動上衣
不吸熱

出汗是人體自身保持涼爽的生理機制之一,
但如果汗水無法順利排出,積在皮膚表層,即會造成身體悶熱不適。
SNUG深刻了解乾爽舒適的重要性,
因此革命性超強功能SNUGDRY運動系列由此應運而生。
借助於特殊纖維處理親水傳導技術,可以實現吸濕與增強乾燥的功能,幫助皮膚快速排汗。
讓您在享受運動時,完全可以期望SNUG運動衣物賦予您舒適感受及源源不斷的身體動力,
這正是支持您從事日常工作或高強度運動訓練的關鍵。
讓您能在大量流汗的狀況下,依然能保持最舒適的狀態!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是專為顧客的乾爽舒適所設想的產品。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吸濕排汗布料產品,功能效果能持續有效,
不會因為穿著洗滌次數而漸漸喪失其功能性,
讓您在多次使用後,依然能體驗到SNUG最強的效果。

吸濕排汗衣

●特殊親水傳導技術,同步實現吸濕與增強乾燥的功能。
●在工作或高強度運動訓練大量流汗的狀況下,依然能保持最舒適的狀態。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是專為顧客的乾爽舒適所設想的產品。
●防曬、吸排、負離子、調溫功能持續有效,不因穿著洗滌次數降低。

吸濕排汗衣
超速乾排汗衣

親水傳導.負離子.清爽抗臭.抗紫外線

SNUGDRY運動系列採用功能性的布料,
採用獨特親水傳導技術並將纖維的表面經過改質而增加溝槽,表面積也較一般圓形纖維多。
因為纖維表面積較大,與溼氣接觸的面積也較大,纖維在吸附濕氣的效能擴大增加,使肌膚常保乾爽。
吸濕排汗和快乾效果更是比一般纖維增加三倍到四倍的效果。
沿著纖維的表面所運作的毛細管作用,當皮膚正準備開始發汗,汗水尚未凝結時,
就能極迅速地將溼氣從皮膚排至材質表層且擴散面積,
經實驗測試發現SNUGDRY運動系列遠遠優於同類產品,
乾燥速度更遠遠超過棉質衣物2倍以上,並利用負離子達清爽抗臭效果,
且抗UV效果的實測數據更是高達UPF100+以上,超過一般市面上的防曬衣物!

SNUGDRY運動系列採用功能性的布料,獨特親水傳導技術並將纖維的表面經過改質而增加溝槽,表面積也較一般圓形纖維多,纖維在吸附濕氣的效能擴大增加,使肌膚常保乾爽,吸濕排汗和快乾效果更是比一般纖維增加三倍到四倍的效果。

沿著纖維的表面所運作的毛細管作用,當皮膚正準備開始發汗,汗水尚未凝結時,就能極迅速地將溼氣從皮膚排至材質表層且擴散面積,經實驗測試發現SNUGDRY運動系列遠遠優於同類產品,乾燥速度更遠遠超過棉質衣物2倍以上,並利用負離子達清爽抗臭效果,且抗UV效果的實測數據更是高達UPF100+以上,超過一般市面上的防曬衣物!

抗臭上衣
吸濕排汗衣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採用先進纖維改質科技,大大增加了織物接觸皮膚的舒適度,能在穿著時形成一層調節層,進而調節溫度與增進吸濕排汗傳導功能。
並運用OH基分子的傳導運動,將親水功能鑲入纖維當中,技術可讓纖維的功能達到持久長效,優越的織物功能及持久性將不因洗滌而影響其功能。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採用先進纖維改質科技,
大大增加了織物接觸皮膚的舒適度,能在穿著時形成一層調節層,
進而調節溫度與增進吸濕排汗傳導功能。
並運用OH基分子的傳導運動,將親水功能鑲入纖維當中。
此技術可讓纖維的功能達到持久長效,
優越的織物功能及持久性將不因洗滌而影響其功能。

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紫外線(UV)會對人體皮膚或眼睛造成傷害,
造成皮膚老化、黑斑、皺紋等病變,
在白天大太陽下選擇一件輕薄舒適抗UV衣物,是從事戶外活動的首選。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特別針對抗UV功能深入研究,
開發出能夠於紗線中自體抗UV的效能,強力保護皮膚,
有效阻隔紫外線對人體表層的傷害,並達到涼爽散熱效果。

排汗機能衣

長期曝曬在太陽下,紫外線(UV)會對人體皮膚或眼睛造成傷害,造成皮膚老化、黑斑、皺紋等病變,在白天大太陽下選擇一件輕薄舒適抗UV衣物,是從事戶外活動的首選。
SNUGDRY運動系列衣物特別針對抗UV功能深入研究,開發出能夠於紗線中自體抗UV的效能,強力保護皮膚,有效阻隔紫外線對人體表層的傷害,並達到涼爽散熱效果。

抗臭上衣 排汗機能衣 排汗機能衣

「原紗型」:在合成纖維紡紗之前,將微米或奈米粒徑的二氧化鈦、氧化鋅或其他可吸收或散射紫外線的原料與聚合物充分摻合,再進行紡紗,經過這種製作過程的纖維布料防曬效果好、遮蔽率佳,可永久抗紫外線。
「由染整製程添加」:將布料在染整後浸染抗UV化學劑料(紫外線吸收劑),但缺點是效果並不持久,並會隨著洗滌次數減少抗UV的效果。
「布料貼合」:將紫外線隔離劑貼合於布料上,這種抗UV效果佳,但透氣不足,多用於陽傘。

●原紗型:在合成纖維紡紗之前,將微米或奈米粒徑的二氧化鈦、氧化鋅或其他可吸收或散射紫外線的原料與聚合物充分摻合,再進行紡紗,經過這種製作過程的纖維布料防曬效果好、遮蔽率佳,可永久抗紫外線。
●由染整製程添加:將布料在染整後浸染抗UV化學劑料(紫外線吸收劑),但缺點是效果並不持久,並會隨著洗滌次數減少抗UV的效果。
●布料貼合:將紫外線隔離劑貼合於布料上,這種抗UV效果佳,但透氣不足,多用於陽傘。

立即訂購

商品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