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除臭襪推薦-郭杰

蛻變的原動力
郭杰

腳臭,如果可以不見就好了…

正值青春期的郭杰,每次都需在剛進家門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襪子脫掉,衝進廁所洗腳再俐落的將襪子丟到陽台,只為了可以降低家人們深受腳臭之苦。媽媽苦笑的說:「以前,爸爸總嫌廁所裡氣味不好聞,以為我沒有認真打掃,後來找了好久,才發現是哥哥襪子散發出來的臭味,真的是被誤會好久…所以我們就規定他的襪子只能在陽台出現,不能放在家裏面。」

郭杰

終於,我解脫腳臭也擺脫腳汗…

因緣際會下,郭杰接觸到了sNug除臭襪,媽媽記憶猶新的說:「第一天回家時,完全沒聞到味道,以前哥哥一脫鞋,妹妹就會立刻在房間內聞到臭味,現在完全都沒味道了,真的很神奇!」不但除臭的威力讓家人得以輕鬆,sNug除臭襪的高透氣吸汗力,更解決了郭杰腳汗王的困擾。也因此,郭杰愛上了sNug並因而著迷。

郭杰

想要,那就自己努力爭取吧!

有了除臭襪的絕佳體驗後,郭杰便開始想要蒐集sNug全系列商品,為了不讓郭杰養成壞習慣,平白取得,媽媽提出了:想要買,那就靠自己的力量去獲得吧!於是乎,郭杰開始了打工,藉由一次次打工所存下來的錢,慢慢完成想要蒐集成套的夢想。

郭杰

狂熱,讓我成長轉變了

除了打工存錢外,郭杰也很愛護每一件sNug商品,為了這些心頭寶,從不會洗衣服到自己獨立的把衣物拿去洗,甚至遇到有破洞需修補的,也會自己拿著針線縫補,看著自己的孩子,因為喜歡,而自發的做家事,因為著迷,不喊辛苦的努力存錢,因為狂熱,原本內向的孩子,也開始了在社群上轉發PO文跟大家介紹sNug的好,轉變成一位對自己負責任的小大人,一路來的轉變,讓郭杰爸媽深感欣慰。

郭杰

蛻變,原來是如此幸福

曾經,因為腳臭,讓郭杰與家人都深受其擾,卻也因為這腳臭,讓郭杰遇到了sNug,進而蛻變成一位獨立、有擔當的男孩。因為對sNug的喜愛,從理所當然到自主負責、從依賴父母到自己努力、從害羞靦腆到熱情分享,能透過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事物而一點一滴地成長,不僅是幸福的,也是父母心中最美的畫面。

郭杰
了解SNUG除臭襪 了解SNUGDRY系列 了解SNUG壓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