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毛巾

吸水毛巾

專利超瞬吸技術,機能運動毛巾,Super Soft Sports Towel,超細纖維+雙面料+環保無毒,Made in TAIWAN台灣製,強力吸水+快速乾燥+不易發臭+超細纖維+不脫絮

運動毛巾

毛巾用幾次後,常遇到以下困擾

吸水力差 頭髮難擦乾,發臭難聞異味,毛巾脫毛發霉

運動毛巾

機能雙面料

細緻平面,呵護嬌柔肌膚,刷毛柔膚,舒適吸水性佳,MIT,台灣製造,專利,專利瞬吸

吸水毛巾

專利強效瞬吸


towel
瞬吸運動毛巾-多重功用

多重功用

功用:機能雙用+親膚細柔+強力吸水,適用:擦頭髮+午睡+運動+擦臉

除臭毛巾

檢驗更安心

安心:CNS15290(紡織最新標準)方法檢驗甲醛/偶氮 /螢光劑 等有害物質皆未檢驗出。

SGS檢驗:甲醛、色牢度、過敏性物質.....等重大影響原因做檢驗,您的使用品質與安全,是SNUG的責任與義務。

台灣製:在地化的生產、台灣的驕傲。印刷布品經過台灣第三公正檢驗中心。

高成本刷毛處理,讓毛巾有如羊毛般絕接觸感,不起毛球,超細纖維材質,安全無毒環保印刷、台灣生產裁切等多項獨家優勢、清洗方便,可洗衣機水洗,速乾,不變硬不脫屑,自然風乾即可。

運動毛巾
運動吸水毛巾

款式多樣隨你挑

顏色:圓點粉(灰底),圓點綠(綠底),條紋灰(綠底),條紋藍(灰底)

吸汗毛巾

產品規格

產地:台灣,規格:110*20cm,成分:聚酯纖維80%、尼龍20%,顏色:條紋灰(綠底),條紋藍(灰底),圓點綠(綠底),圓點粉(灰底),洗滌標示,水溫40度以下機器弱速洗滌,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乾洗,

商品選購

沒有商品